人间宝藏-张小圆是坑

我就是我,我看我自己都上火

本来挺好一个写文,看文的地方,都是为了开心,消逼挺就完了,没事儿找什么事啊,不能写强奸,也没见你骂金庸啊,疯了都,一亿的脑子吧都,确定不是胎盘长大了吗,啥智商啊,理解不了,就别看文了呗,费这时间干嘛?

码人咋地了,那也得有人可码,谁他妈走走道儿踩到你了,不得咔哧咔哧吗?

五马长枪的,没见过东北人动手吧,跟谁俩呢都?


辫儿盼情郎:

希望  @DYS奇文共赏bot   @你橘今天骨灰洒了吗

这两个号能赶紧离开老福特

还记得刚开始来老福特的时候这里是冒着粉红泡泡的小甜地 现在主页的太太们都被居心不良的人弄得不开心

原谅我给自己加戏

但是看着自己喜欢的太太们无法安心产粮就很难受

求您们就给我们一个干净的地方吧




酱油姑娘:



我从未想过,也未敢想过,在乐乎能看见一个这样的ID @你橘今天骨灰洒了吗




该是有多么肮脏的灵魂的人才会用这样恶毒而无下限的语言去诅咒去攻击一个还没有成年的女孩子?生而为人,连一点良知都没有了吗?




我很愤怒,我为这样的人竟然和我在一个社区愤怒,我更为我的朋友遭受了这样的人的无耻的下作的罪恶的攻击而愤怒!




@包包包子铺!  @LOFTER小秘书  @LOFTER官方博客




望尽快处理,还我们用户一个良好的社区环境。


评论 ( 21 )
热度 ( 56 )

© 人间宝藏-张小圆是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