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宝藏-张小圆是坑

我就是我,我看我自己都上火

保护

沈昌珉说,他从来没想过那么好看的在中哥,可以丑成那个样子。风华绝代都不足以形容的人,那么狰狞。
他也从来没有想过王者风范的郑允浩那么阴蛰的表情,就是一个十足的小人,也是丑的不成样子。
那个时候是两人吵架最狠的一次,两个人都狼狈不堪,结果自然不欢而散。
不是第一次见两人吵架,冷静如沈天才,甚至觉得也许两人这就是终点了吧。

可是经过了事业低谷的大家,从黑暗中站起来的五个人,那两个人依然是手牵着手的。
沈昌珉,朴有天,金俊秀兵分两路劝架。这一次的确有些不一样,几个人的安排居然是,有天与郑允浩进行男人间的对话,昌珉与金在中之间进行四次元之间的对话。
金俊秀负责分别请昌珉和有天吃饭。
小金同学表示省心。
郑允浩是一个只会依赖金在中的人,所以朴有天和他的谈话,从一开始有天微微的不知所措变成了,郑允浩给朴有天未来发展方向的建议。
“允浩哥,我是来劝架的啊”有天后知后觉的说。
“……”
“哥你干嘛打我”
“劝架者有责任让被劝者发泄一下”
“……”
有天还是拿了自己珍藏的红酒,两人在郑允浩家的露台上吹着凉风,聊天。
关于这段感情,关于这些年每个人对这段感情明里暗着的保护。
郑允浩举起酒杯,撞上有天的杯子,一饮而尽。然后认真的说了声“谢谢”,以后也不会让你们的支持白费的。

相比朴有天的惬意,沈昌珉算是憋了一肚子气,喝下杯中的一口烧酒,继续满上听金在中骂街……
边上是形色各异的路人,桌子上是韩国日本娱乐圈的半边天。这场面被人认出来够播10年头条了。
金在中喝的半醉半醒,嘴上一直没停。问侯了郑允浩200遍了。
“小珉你知道吗,他就是个混蛋,我说分手就是要分手吗,他连气话和真话都分不清,他根本就是不相信我”
沈昌珉一口酒险些喷了。默默为郑允浩点赞,幸亏把这个大魔王收了。
“呜呜呜呜”
听见他哭了,沈昌珉就放心了,总算能好好说话了。
“珉呐,我知道我死不放手的样子特别丑,但是我不行,失去过他了,根本活不了,明明他也和我一样,他为什么就是要气我”
沈昌珉只是默默倒酒陪他喝,也没有说过几句话。
又是一杯烧酒下肚,他突然想看到过的一句话。
如果,你不能承受我最丑的样子,那么你也不配拥有我最好的样子。
大概郑允浩和金在中正好能诠释清楚这句话吧。
既能为对方无限退步,又能随时同归于尽。因为很多感情只能给这一个人,所以很多东西也只能从这拿。
沈昌珉背着金在中往郑允浩家走,无限感慨,明明和他喝的一样多,为什么他要做苦力。
给朴有天打电话,他表示郑允浩喝了酒睡下了。
自己也不能开车,只好背着金在中去郑允浩家。

朴有天来开门的时候,看见沈昌珉背上的金在中, 突然说,你为什么不让俊秀来接?
“米老鼠你这个马后炮”
进了屋,看见沙发上的两个人,有天和昌珉对视了一眼,蜜汁一笑。

郑允浩家的厨房为了金在中装修的和高级酒店的后厨差不多。
厨房里的食材也是金在中去采购的顶级食品材料。
沈昌珉看着朴有天拿出来珍藏红酒,开始卷袖口。
“看珉大厨给你露一手”
朴有天表示如果能吃到顶级的牛排,当然要配更好的珍品。
沈昌珉摸出了郑允浩家冷库的钥匙。冷库第三层的架子上是两只新鲜的龙虾。这当然是没吵架之前两人准备秀恩爱用的,现在落入吃喝二人组手里,就算生气也只能受着了。

金在中和郑允浩都喝了酒,现在是在一张床上赤裸相见。两人被昌珉有天扒了扔进郑允浩的卧室。
郑允浩的卧室床头上挂的是金在中的半裸上身写真,让沈昌珉一度以为自己穿越了。
郑允浩的卧室里是有卫浴的,金在中被尿憋醒,摸黑去了卫生间,着急解决生理需求,整个人都是迷糊的,连自己是裸着这种事都没注意。
郑允浩本来也没喝多少,只是睡着,不至于醉,金在中起身的时候,他就醒了,仔细想了一下,决定奖励吃喝二人组一顿大餐。

金在中的体质偏冷,但是皮肤很细致,像婴儿一样的肌肤,整个人的肤色都是自然的象牙白。这会初秋的天气,晚上还是^有些凉。
金在中上床的动作很急,把^_^立刻就把被子捂在身上。郑允浩本来就是面对着他,一用力金在中的脑袋就叩在郑允浩的胸前。
金在中“啊”的一声,彻底清醒了。
郑允浩身上热气弥漫,金在中忍不住靠了靠,好像忘记了两人还在因为吵架而冷战。
郑允浩摸上他的腰身,他扭着躲开,语气淡淡的说“别碰我,离我远点”
但是他还是在他怀里没动。
郑允浩抬手摸摸鼻子。还是把手放在金在中的腰上来回摸索。
金在中被他惹烦了,睁眼看他,“你想干嘛”
郑允浩微笑着亲了他鼻尖,“想干你”
金在中翻了一个实实在在的白眼,“真无耻”
郑允浩没说话,而是 捧着他的脸,吻上他的眉心。
“对不起,总是忽略你的想法”
吻上他的眼睛
“对不起,总是想过度保护你”
吻上他的脸颊
“对不起,总是想把你藏起来”
吻上他的嘴唇
“对不起,总是忽视你的安全感”
在^郑允浩的唇准备撤走的时候,金在中咬住了他的下唇,狠狠的用力,直到有湿热的血流出来,金在中又慢慢的舔舐干净。
金在中早在他吻上眉心就已经泪流满面。爱到发狠,由爱生出了恨。这是他们两个人都没想到的,就被对方挑起了所有的脾气。没想过伤害你,但是我却能伤害你最深。
“金在中,郑允浩从没想过,脆弱,爱你之前不想,爱你之后不能,你就是我的软肋和铠甲,我的脆弱只能给你,只有给你我才放心,所以你捏着我的命门,所以金在中早就是郑允浩的唯一,不要再怀疑”
“郑允浩,金在中最爱自由,可是也最怕自由,世间众生,你最懂我,你不能说不管我,你不能放手,既然我抓着你的命门,你也必须让我一直威胁你”
“等等,为什么是裸着的”
金在中:“朴有天”
郑允浩:“沈昌珉”
楼下吃龙虾群众表示,天气晚来秋,有股凉意。
第二天金俊秀进屋的时候,郑允浩正卡着沈昌珉的脖子,朴有天被金在中骑在地上。
俊秀一脸好奇“你们发明新游戏了啊”
金在中和郑允浩同时对俊秀说,“这是对他们不洁身自爱的惩罚”
“靠,没有天理”沈昌珉挥舞着双手。
“靠,没有王法”朴有天挥舞着四肢。
“本王深藏功与名,还好明哲保身,摊上两个醋缸你们大意了”俊秀说要自己乐的直不起腰。
郑允浩家里的茶几上是五个人布拉格的私照。五个人勾肩搭背,看照片的人谁也没在意牵着手的允浩在中,所有人都说你们五个感情真好。
是啊,感情真好,爱情也好。

评论 ( 26 )
热度 ( 4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人间宝藏-张小圆是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