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宝藏-张小圆是坑

我就是我,我看我自己都上火

《以爱之名》

纯属虚构,如有雷同,那真是太好了~

 

我生命之光,我欲念之火,我的罪恶,我的灵魂

我也想过平凡的日子,可我爱你

一、

人与人的遇见似乎不需要什么道理,可是你看这个世界,被千夫所指是一件不需要什么道理的事。爱情犯众憎便要顺了别人的心意,凭什么?

郑允浩说这一生平平安安,除了生死,唯一的大起大落大概就是金在中吧,知道逃不掉,便不躲了。

作为东方神起的队长,他的强大已经从骨到肉再到灵,这个人你只会因为他的强大而心疼。他的努力,就是结果。

他这一生就像是始于东方神起这四个字,好像也只能终于这几个字。其实这几个字又何止是几个字呢?他的全部生活、精神、甚至感情都在这里,他已经和这几个字融为一体,那是一种带骨连筋的关系。

有时候,连他自己甚至都忘记了郑允浩这个人。所有人也都习惯于他的盐和阳光,没有人在乎他的痛和情绪。你看,他们看着他的眼神,都带着验钞机一样的光芒,没有人在乎他受的委屈。

所有人都看你能创造多少价值,没有人在乎你受多少委屈。

就像是,你那么优秀,怎么能不遭罪呢?

可是世间万物,相生相克,再强悍的人,也有弱点和死穴,金在中就是他的七寸。


评论
热度 ( 1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人间宝藏-张小圆是坑 | Powered by LOFTER